close

人生第一次給真人老師算命的這份經驗,是暑假尾聲近開學前的事了,如今我已考完期中考又一周,

當初在草稿夾中預立了這篇文章,今天決定補一下,作為有興趣前往算命夥伴們的參考,也為自己的經驗留下紀錄。

 

 

當初沒有拍照片,所以抱歉無法分享,僅奉上我帶回的,一張寫有建議的小紙片。

因為覺得滿好看的,所以就放在皮夾裡。

 

 

當時有看前世今生手相老師也有幫我看到,還有抽籤求2019下半年運勢,和抽籤得到建議的卡片(也就是上面那張紫色的小卡)

去那邊要點個飲料,至於好不好喝,我覺得還可以,滿清新的味道,反正相信大家來都不是為了這杯飲料的ㄎㄎ。

整個價位是我一個窮大學生可以負擔的範圍就是了,在500元以內。

 

關於地點,有些路痴的我跟著GOOGLE地圖是找得到的,

這間店有每日限定名額算命,我去的那天是工作天且在開始營業前就到了,開店前人數很快累積到13人左右,之後速度便慢了下來。

 

算命師是一位胖胖的女士,她的氣息以我一位巨蟹座人來感受並不排斥,開始算命前她先在店門口抽了根菸。

然後就到店角落的算命桌去開始工作,桌上有一盞造型特殊的銀色燈盞作為照明。

 

 

一、前世今生

輪到我時,女士讓我把手放在一塊蓋著紫色布的水晶球上,之後她接過水晶球並用紫色布搓了搓水晶球,

然後說起我的前世,女士說我前世是一個人家的小少爺,游手好閒,很愛抱怨,每次大哥要我做甚麼事我總是抱怨,

所以今生要修的課題是:「少抱怨多做事。」

當下我直接驚呼,好準喔,因為我暑假剛經歷了度日如年的護理內外科實習,

學到了一些教訓,我對教訓的總結是,「不管環境如何,不應一味地抱怨而怠於修正自己。」

因上述實習心得與女士所說「修習少抱怨多做事的功課」很相似,所以我在當下認為很準。

 

 

二、手相

女士並沒有說明三條主線,不過因為我平常就會搜尋主線的含意,所以雖然她沒有說明,我當下也忘了發問,

她說我想太多,應該早點睡,這的確準,而現在我是沒想哪麼多了,但仍舊很晚才睡。

她又說我的戀情是短暫的,有五次機會,自己要多出去接觸,不然就沒有了,

哎呀,上天莫不是因為知道我是宅女所以給了我那麼多次機會,但我恐怕還是無法把握,QQ

恩,然後說我是不愛給人管的脾氣,ㄜ...,的確是這樣,歷任教我的老師應該都有這種感受,這點我很抱歉,

因為以前很難覺知這一點,有些言行不經思索而發出......

手相差不多這三點了,啊,對了,女士也提到了手上的格子,如果大家有看YOUTUBE上有人到這間店算命的影片的話就知道那是甚麼了。

 

 

 

三、抽籤求2019下半年運勢

抽到的籤對應一張易經卦象的牌卡(例如:抽到井卦),

牌卡上會有解說,讓你自己看,然後讓你用手機拍照,

雖然她有稍加解說,但與牌卡上原有的文字差不多。

 

 

 

四、抽籤得到建議的卡片

我抽到「以柔克剛,隨遇而安。」,

的確是很好的建議我很感謝,覺得可以運用在學校小組作業的時候,還有往後的護理實習,

小時候總覺得理直便該氣壯,但事實上理直氣和卻能省下不少事端,是真正有智慧的態度與做法,

況且有時受限自己年紀閱歷的關係,自以為的理直其實一點也不直,真是宜之介之。

 

 

 

總述

總述這次算命經驗,至少我經過三個多月仍記得算命女士說了甚麼,(雖然一方面是因為畢竟也花了銀子)

而且她說的建議,其實也都有我應該省思的地方,雖然一個人身上的缺點應該都不少,隨便說一個缺點也是很容易讓來算命的人對號入座,

但如果以此視角,女士碰巧說了甚麼缺點我就改的話,那麼久而久之也能因此改掉不少缺點,

這或許便是算命重要的功能吧!至於前世今生那些究竟真假何如,似乎也不是那麼重要了。

 

本站相關

《事業・開運占》--日本命理--科技紫薇網--網路算命經驗分享

http://yfan6640.pixnet.net/blog/post/324367678-%E3%80%8A%E4%BA%8B%E6%A5%AD%E3%83%BB%E9%96%8B%E9%81%8B%E5%8D%A0%E3%80%8B--%E6%97%A5%E6%9C%AC%E5%91%BD%E7%90%86--%E7%A7%91%E6%8A%80%E7%B4%AB%E8%96%87%E7%B6%B2--%E7%B6%B2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