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在我還是國高中的年紀,通常只是長長粉刺而已,就算長痘痘三顆可能也算多了,

怎料上了大學,痘痘反而猖狂了起來,真是無語問蒼天阿。

好吧,我承認我大學常滑手機到半夜兩三點才睡,這點真的很不好,和大家打賭我下學期要十一點就寢!

 

言歸正傳,如果熬夜長痘就算了, 放了暑假回家,因為父母親管教的關係,十一點半躺平,十二點半睡著好了,

痘痘竟然給我長更多,到底是為甚麼呢?

 

昨日竟然福至心靈讓我想到,在學校時總會注意保養皮膚,但放了假完全進入了頹廢狀態,所以原本洗完澡會抹的東西,全部都擱置了。

於是睡前重新抹上了NIVEA的乳霜。

然後晚上蓋厚棉被吹著新買的冷氣時,我好像知道為甚麼自己爆痘了,

因為前幾天我好像不小心開到乾燥除溼,後來早上起床嘴唇都超乾,痘痘也在那時(約兩天前)狂冒,

右臉邊緣長了五顆。

想來應該是皮膚太乾了,失去油水平衡。

 

經過一夜,我的痘痘已經消腫不少,雖然粉刺還是很多,淚奔~~

這個小分享,是想提醒自己和看文章的大家,吹冷氣千萬記得保濕阿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etty 的頭像
    Betty

    眼中驚奇

   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